close

<<瑞典現代與古舊結合的婚攝之旅>>

 

想到瑞典只想到 “宜X傢俬” 我想大部份人也這樣認為。但到了瑞典的想法又完全不一樣呢!整個城市很整潔,每個人也很環保,寧可用單車,ROLLER去代步,都不用私家車,所以令空氣特別清新,完全無空氣污染既感覺。

 

DAY1 我們主要在STOCKHOLM拍攝,來到Stockholm City Hall 斯德哥爾摩市政廳(瑞典語: Stockholms stadshus,當地人又稱之為Stadshuset)是瑞典斯德哥爾摩議會的所在建築物。市政廳位於國王島(Kungsholmen),歷史上的Eldkvarn磨坊曾坐落地方上。這地方特別的地方是大樓被兩個大型廣場、一個外庭院和一個室內大堂包圍,共由8百萬塊紅磚築成。有著濃濃的文藝氣息呢!

 

及後我們來到另一個地方,都是女生非常喜歡的景點之一。

Riddarholmen Church 騎士島教堂是斯德哥爾摩最古老的建築之一,教堂充滿著濃厚的北歐色彩,非常適合拍攝!

 

最後我們來到Kungliga slottet 斯德哥爾摩王宮,或單稱王宮,位於斯德哥爾摩老城北部的瑞典王宮。斯德哥爾摩王宮的歷史始於中世紀,雖然現時王室已經搬出到郊外的卓寧霍姆宮,但斯德哥爾摩王宮仍是瑞典國王的官方居所。

在這裏可以拍攝,絕對沒有問題,還可以看到士兵換班的儀式,非常特別!這裏既可拍攝到皇宮的外觀,又可不受遊客影响到,因為這個地方實在太大了!遊人都不會密密麻麻的,非常適合害羞的新人!

 

IW6A8130-Edit IW6A8153-Edit IW6A8176-Edit IW6A8200-Edit IW6A8214-Edit IW6A8336-Edit IW6A8472-Edit IW6A8555-Edit IW6A8623-Edit IW6A8660-Edit IW6A8685-Edit IW6A8725-Edit IW6A8770-Edit IW6A8918-Edit IW6A8947-Edit IW6A8995-Edit IW6A9094-Edit

 

2016 歐洲 Pre-Wedding 之旅 - 接受預約 !

 

如對我們今年歐洲之旅有興趣,歡迎WhatsApp (Tel: 852-5372 8770) 或 Email 查詢 ( info@brianchong.com ).

 

Overseas Pre-Wedding Tour 2015 & 2016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822895311104642.1073741861.109549949105852&type=1

 

Pre-Wedding Video Channel:

http://www.vimeo.com/bchongwedding

 

敬請繼續留意我們的FACEBOOK PAGE! ENJOY!!

 

Makeup by Ciao Makeup

Gowns by Ciao Wedding

 

#brianchongphotography #brianchong #bchongwedding #wedding  #prewedding #pre_wedding #bigday #photo #engagement #overseas #weddingpics #hkphotographer #hongkong #realwedding #hk  #drone #europe #sweden #stockholm #castle #church

#婚紗相 #婚照 #婚紗攝影 #香港攝影師 #婚禮 #婚禮攝影 #婚禮拍攝 #結婚 #海外婚照 #海外婚攝 #海外婚紗攝影 #婚紗攝影公司 #大日子 #歐洲婚紗攝影 #瑞典婚紗攝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hong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