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<<法國浪漫城堡婚紗拍攝之旅>>

 

這次我們又來到法國拍攝了!今天的客人還是特地從新加玻來香港找我們,邀請我們跟他們一起到法國拍婚紗照。WELLY AND MING 很CUTE很SWEET的COUPLE!

這次是WELLY第一次到歐洲!她非常喜歡法國的一切,La tour eiffel, 法式的甜品,風景...一切一切對她來說都非常憧景!

 

今次她們挑選了巴黎和近郊地區來拍攝,第一天我們到達的地區為Amboise。

Amboise 是法國中央大區安德爾-羅亞爾省的一個鎮,位於羅亞爾河畔。 

因為女生都非常喜歡城堡呢!這個地區以城堡見稱,所以我地特地推薦WELLY 同MING第一天晚上入住 Chateau Depray . 非常優雅的一個大宅,有很大很漂亮的花園,還有游泳池,在這裹的餐廳享受下午茶定會有一番風味!

 

第二天早上WELLY同MING很貼心的邀請我地一起吃早餐,可能是由於另外收費,提供的早餐都很LUXURY,YOGURT,果醬都是有機的,還有各類型的HAM,法包都是現烤的,非常新鮮,很可惜我們要準備開始化妝了,所以很快就吃完早餐大家一起去準備了! 有機會的話一定再來入住同好好享受美味的早餐。

 

化完妝我地先到花園拍攝,因為園藝都得非常優美,又可在酒店內拍攝,所以入住這類Chateau實在是不錯的選擇! 中午時候我們又到另一城堡拍攝,這裹是真正的皇宮Château Royal d’Amboise及後我們到了Blois 的City Centre 拍攝,這裹是一個非常漂亮的城市,市民都很友善,會不斷响銨去恭賀新人,所以不要以為他們是叫你快點過馬路呀!XD

 

來到今天最後一個拍攝地點Moulin de Frouville  這裹是一望無際的小麥田,我地笑說看到很多”法包”呀!其實這裹可拍到一望無際的田野外,還可拍到風車,這個風車現在都是由義工每天開放給遊人參觀!非常的特別呢!

 

01-blog02-blog03-blog04-blog05-blog06-blog07-blog08-blog09-blog10-blog11-blog12-blog13-blog14-blog15-blog16-blog17-blog18-blog19-blog20-blog21-blog  

 

另外請密切留意我們FB PAGE,Welly & Ming 的 Pre-Wedding 製作特輯即將上畫!

 

2015 歐洲冬季 Pre-Wedding 之旅 - 最後招集 及 2016 歐洲 Pre-Wedding 之旅 - 接受預約 !

 

如對我們今年12月的歐洲之旅或下年度的schedule有興趣,歡迎WhatsApp (Tel: 5372 8770) 或 Email 查詢 ( info@brianchong.com ).

 

Overseas Pre-Wedding Tour 2015 & 2016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822895311104642.1073741861.109549949105852&type=1

 

Pre-Wedding Video Channel:

http://www.vimeo.com/bchongwedding

 

敬請繼續留意我們的FACEBOOK PAGE! ENJOY!!

 

Makeup by Ciao Makeup

Gowns by Ciao Wedding

 

#brianchongphotography #brianchong #bchongwedding #wedding #pre-wedding #prewedding #pre_wedding #bigday #photo #engagement #overseas #weddingpics #hkphotographer #hongkong #realwedding #hk  #drone #europe #france #amboise #castle #paris

#婚紗相 #婚照 #婚紗攝影 #香港攝影師 #婚禮 #婚禮攝影 #婚禮拍攝 #結婚 #海外婚照 #海外婚攝 #海外婚紗攝影 #婚紗攝影公司 #大日子 #歐洲婚紗攝影 #法國婚紗攝影

arrow
arrow

    bchongwe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